小甜饼好吃

【原创】
【同人】
【唠嗑】
福华初心,可逆不可拆。
努力从Marvel坑里爬出来的路上跌进了DC坑。
在TSN里沉溺,且不可自拔。
幽灵船船员。
远远观望演员,认真发掘剧情。
勤勤恳恳挖坑,老老实实填坑。
吃的下安利。
接受各种评论私聊。
保留拉黑、删除权力。

© 小甜饼好吃
Powered by LOFTER

《植此栖处,四方情深》chapter20

       他们当然没有当晚就去打针,Andrew刚拿起电话就想起了两人的公众身份,只好纠结的打给了Anni,得到的是冷静的回复(“好的Andrew,不不不,不用着急。24小时内打针就可以。”和妥善的安排(“明早,我已经给他预约好了防疫站的医生。是的我会去接他。亲自”)后。两人坐在沙发上一人看起了手机一人噼里啪啦的打起了字。两人好一会儿没有对话,Andrew看着电影走起神来。

  “你有没有话想说。”

  “闭嘴。”

  “但我……”

  “闭嘴……”

  “哦,我……”

  “我爱你。”

  “我也是。”

  网站推荐编辑没事干吗?大半夜的推荐黑白老电影?!为什么还是这种黏黏糊糊的爱情片!就……Andrew停下内心的吐槽,瞥了一眼抱着电脑敲敲打打的Jesse后悄悄地在内心补充:就不想想那些单身的人吗?!

  “但你不是单身。”

  Andrew想的认真,猛地听到自己的想法被人说出还以为是电影台词,但他低头看向手机里电影男女主人公吻得入神压根没空说话,这时他才意识到这是Jesse说的。

  “我没有写出来未出场人物的人际关系,但我要说一句,你不是单身。”Jesse依旧低着头,轻点两下回车给文章另起了一行接着写着什么。

  Andrew“嗯……”的无意义声音发出了有个几秒,他回想起来自己走神之前和Jesse讨论的话题是自己演的角色为什么会对别的情侣那么有攻击性。Andrew是什么观点来着?啊~他想到的是爱而不得的嫉妒甚至是有种怨念,并且抱着一种“总有一天你们要倒霉”的较为恶毒想法。

  Jesse摇了摇头说不是这样的,然后打开了个文档开始写着什么。“我要把这点记下来,很有意思。”Jesse如是说就开始了写作,Andrew一时无聊打开了手机点进视频播放平台随手在编辑推荐的位置打开了部电影漫不经心的看了起来。

  现在他反应了过来,给电影点了暂停抬头看向Jesse说:“不是单身?”他的背靠着沙发背有个奇妙的弧度,这让他看上去躺的很舒服,实际上腰受力很大非常不舒服,他忍不住背过手按摩了下自己的腰换了个姿势说:“那为什么?因为他和他另一半感情不顺?他期望更好的感情?那他对其他情侣攻击干嘛?分手不就好了……很奇怪啊。”

  “他不是单身。”Jesse微微抬头勾起了一丝微笑。

  “wow、wow,有什么不对……”Andrew瞪大眼睛忍不住跟着嘴角上翘:“不是单身。这是个文字游戏。”

  Jesse戴上眼镜看着Andrew:“嗯哼。”

  “离异?丧偶?”Andrew感兴趣的试探地问着:“等等,他是同性恋,家里人不赞成!”Andrew笃定的看向Jesse把最终的答案说了出来。

  “嗯。”Jesse这声跟没出声一样惹人生气,他还笑着,这让Andrew忍不住上手戳了下他的胳膊:“嗯,是什么。”

  “就是嗯。”Jesse放下电脑认真的看向Andrew,话说的直白只是意思让Andrew理解起来简直是一头雾水。

  Andrew撇撇嘴:“嗯。”

  “哈。”Jesse笑容更甚噙着笑讲了起来:“我只是想到了他不应该是单身,至于他的另一半到底怎么样,你已经补充完整了。你说什么他的经历就是什么。你是他。”

  哪有什么比一位演员得到的评价“你是他”更加让人感到欣喜?没有。人戏合一,在台上,在扮演角色中无疑这是最让人觉得演员这个职业美妙的地方。Andrew是谦逊的他只是笑着,没有说话。

  “今晚我还能吻你吗?”Jesse凑过来第一次提及他们的那个吻,用的是另一个吻的请求。

  Andrew没有任何理由能拒绝,他想要这个吻,“摘掉眼镜。”他说。

  然后他们没有空在进行任何有利于理性讨论角色的对话。

  

  第二天上午。Andrew先听到了门铃声,只是他不想起来连起都不想起拉着被子把头盖住转身就接着睡了过去。过了一会儿,门铃声消失了,Andrew陷入了深度睡眠。

  等他再次醒来,卧室的门是开的,Jesse不在身边。

  “Jesse?”Andrew闭着眼睛叫了一声。

  “哦~你男朋友下楼倒猫砂去了。需要我来服侍您起床吗。少爷。”拿腔拿调带着揶揄的口气一下让Andrew清醒过来。他睁看眼睛看着倚在门口假笑的Tim下意识的抱紧了被子:“早啊。Timmy。”

  “不早了少爷。”Tim依旧笑着,这样才吓人:“还有两个小时录影,你猜今天路况如何?”

  “ohhhhhhhhhhh!不!”Andrew抬头撸过头发:“出去出去,我换衣服起床。”

  “给。”Tim把一套便装扔给他。

  “好了,关门出去。”

  Tim笑笑拉着门就要关上,复又打开说:“啊,遮瑕膏你用哪个色号来着?希望你带了。”然后“嘭”的一声把门关上。

  “what?!”Andrew一下反应过来,赶紧冲着窗户借着反光清楚的看见脖子上的一片红肿。这红,下午就会转紫再过两三天就会转青,然后会变得黄青相交,最后慢慢消失。

  但它现在清楚的就在他的脖子上!!!!清晰无比!

  “Shit!”Andrew一阵懊恼,然后忍不住笑了起来:“shit……”他轻骂一句,拿起衣服穿戴起来。

  Andrew出了卧室门,Tim见他丝毫没有懊恼的表情不由想骂一下带坏他家Andrew的某人!

  智商啊!你的敌人是爱情!

  

  “我带Jesse去打针。”Anni已经到了,在厨房喂猫动作自然流畅一看就是常做:“这群小家伙,Jesse去拍戏都是我和公司同事来照顾。都是大孩子了。”她把猫粮袋子放回去,开了盒罐头和盆里的猫粮进行搅拌冲着Andrew说:“Jesse在洗手。”

  “嗯……”Andrew还没回复一个完整的回答,Jesse已经出来了,自然而然的揽住他的腰看向Anni说:“你就用这招贿赂我的猫。”

  “啊哈!”Anni示威似的晃晃手里的空罐头盒子:“怎么,嫉妒了?”

  “行贿者。”

  Anni不甘示弱回道:“徇私者。”

  “我是。”Jesse没有再顶回去而是点头接受了。这引得Anni目瞪口呆的同时,让Andrew大笑起来。

  他低下头想掩饰下自己的笑容,却看见Anni盯着自己的脖子眼睛都看直了。

  “Andrew!!!给你15分钟!我们真的要飞过去了!”Tim冲过来大喊着把Andrew送进了洗漱间。看着震惊的Anni和微笑的Jesse一时不知该气还是该惊还是该高兴。

  不过Anni也是见过风浪的人,几秒之后她清清喉咙,喝了口水后说:“给Jesse预约的时间到了,我们先走。你们自便。”

  “什么?”Jesse显然不知道这件事:“到点了?Andrew还没走啊……”

  “但你该走了!”Anni拽着Jesse夺门而走。

  “老天!!!!!!!”Anni把Jesse塞进车忍不住放声大叫:“你!!!啊啊啊啊!”

  “……”Jesse一脸无辜看着疯狂的Anni。

  

  “化妆师进来。其他人先出去下,谢谢。”Tim板着脸“押送着”Andrew到了化妆间,直接把无关人员请了出去。

  化妆师战战兢兢的看着Tim的脸色听他说:“第一,看到什么都别乱想。第二,干好活。”

  化妆师已经开始想象是Andrew受伤了还是毁容了的时候?见Tim把Andrew的外套脱了,化妆师看着Andrew露出的一截脖子脑内控制不住的放声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Tim看化妆师表情已经扭曲,知道她肯定脑补了很多内容赶紧叫醒她说:“这就是个不小心碰到的淤青。”

  “你还不如说我被人打了……”Andrew摘了墨镜撇嘴补充。

  “闭嘴!”Tim崩溃。

  化妆师的脑内继续尖叫。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