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好吃

【原创】
【同人】
【唠嗑】
福华初心,可逆不可拆。
努力从Marvel坑里爬出来的路上跌进了DC坑。
在TSN里沉溺,且不可自拔。
幽灵船船员。
远远观望演员,认真发掘剧情。
勤勤恳恳挖坑,老老实实填坑。
吃的下安利。
接受各种评论私聊。
保留拉黑、删除权力。

© 小甜饼好吃
Powered by LOFTER

《值此栖处,四方情深》番外的同人 无关紧要的人(下)end

  “现在你相信我了?”

  “是。”Tim笑的轻松:“相信你。”

  Chris的苦笑变成了大笑,两人就这么对视着笑出了声。

  那天之后Tim和Chris的关系更近了些。简单来说在交往,没确定关系。

  Andrew对他们两人的来回折腾从刚开始的有些担心,到现在已经见怪不怪。

  “早,Chris。”Andrew敲响了Tim家的门,开门的却是Chris,是的,对此Andrew表示非常习惯,他并没有瞪大眼睛愣了几秒。

  “早,Andrew。”Chris带上眼镜穿上外套跟Andrew打了招呼准备去上班。

  “你戴上眼镜了?”Andrew表示惊讶。

  “嗯,近视了。”Chris对待Andrew还是有些距离感,从不过界多说些什么。Tim还在洗漱没有出来,Chris穿上鞋对Andrew说:“跟Tim说声我走了。”

  “好。”

  “bye。”Chris从钥匙碗里拿起钥匙开门走了。

  Andrew走到客厅坐下,看着矮桌上的国际象棋撇撇嘴:“还真是天生一对。”

  浴室的水声停了,过了几分钟Tim穿着浴袍出来抬头看了一眼表说:“Chris走了?”

  “嗯。”Andrew拿起书架上的一本漫画书翻看了起来:“他近视了。我记得上次见他还没有戴眼镜。”

  Tim没有回答,走到他旁边发现他在看漫画跟了一句:“蝙蝠侠,猫头鹰之城。上乘佳作值得推荐。但你最好还是看看旁边那些我编号码的剧本。”

  Andrew没理他还是看着漫画,Tim也没强求:“我去换个衣服,稍等十分钟。”

  “OK。”Andrew获得了十分钟看漫画的时间。

  Tim再次出现在Andrew面前已经衬衣西裤一身装扮立刻参加晚宴也就只差个领结而已。Andrew放下漫画看着Tim,Tim看着漫画考虑了下措词说:“这个有点难。如果你真的想我尽量……”

  “不不,Timmy,我只是喜欢看漫画。并没有打算再次出演漫改电影。”Andrew知道闹了误会立刻说。

  这让Tim松了口气,给了Andrew一个笑容:“你要真的想要加盟DC,会给我带来非常大的压力。”

  “嗯……为了我们都不要有那么的压力。我还是看看漫画就好。”Andrew耸耸肩表示理解。

  “来吧,还有两周你要进钢锯岭剧组。送你进组之后我就要回纽约处理别的事。所以现在我们把剧本最后过一遍,把你想到的问题列出来,我们看有没有办法解决。开拍之前剧本沟通会容易些,开拍了再改就难了。还有行程问题。”Tim从一堆文件中找到了要给Andrew看的部分:“从这儿开始。你先看下。我期待没有问题,但你永远会提出问题。”

  Andrew笑笑接了过来,靠在沙发上看了起来。

  等到两人对完这一切时间已经到了下午,都没吃午饭的两人都有些饿了。Tim下厨做了意面,Andrew和他闲聊起来:“我以为你只会榨果汁来着。”

  “家里有吃的我就会做。”Tim说着已经把酱汁盛出来浇在了盘子里的意面上:“吃吧。”

  Andrew拿过一盘尝了一口:“还不错。”

  “嗯。”Tim淡定的说:“家里有材料就会做饭,但我平时能记住买水果就不错了。”

  “你会做饭?这是因为没买菜就不做了?”Andrew觉得好奇:“我们认识有十年了吧?我都不知道你会做饭……”

  “我自己一个人生活这么久,不会做饭早就饿死了。”

  “我以为你是那种天天叫外卖的人。”

  “外卖食品大多不健康。我试过有一阵子吃沙拉和三明治度日,后来我放弃了。”Tim做了个嫌弃的表情:“我对保持身材没有什么兴趣。我对那些只有蔬菜叶和肉糜的食品也就敬而远之了。”

  “我以为你在保持身材。”Andrew扫了一眼Tim的身材说:“万人迷先生。”

  “哈。”Tim带着骄傲的笑了一下:“这叫天生丽质。”

  “呃……”Andrew做了个“恶心”的表情:“真不知道Chris怎么忍得了你。”

  “他不忍。”Tim笑笑状似无意的说:“他不用。”

  “oh。Timmy……这太恶心了。你们俩。呃……”Andrew故意说着恶心,却笑得开心。Tim耸耸肩岔开话题:“快吃,吃完还有活要干。”

  “最后一个问题!”Andrew甚至举了手:“请问,冰箱里的食材是谁买的呢?”

  Tim少有的害羞的笑了,他瞥了一眼冰箱低头说:“Chris。”

  “wow~”Andrew八卦完毕,心满意足的吃饭准备干活。

  

  Tim和Chris保持了最长最稳定的一段恋情之后迎来了他们最后一次的分手。

  导火线非常简单,Chris求婚,Tim拒绝。

  “我没……我……老天,Chris,我不……”Tim崩溃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他对面,哦,现在是站在他对面的Chris说。

  Chris把戒指收好,拿手指按了按自己的眉心:“你不会准备好的。我知道你就没这个打算。”

  “Chris……我真的……这对我来说非常难……”Tim试图解释:“老天,这不行。”

  “嗯。我想我们都要想想以后怎么相处。”Chris脸上看不出来情绪,但Tim感觉到了他的失望。

  “我们先冷静。Chris,我想和你在一起。但婚姻……”Tim发现自己解释不清自己的想法。

  而Chris已经走到了门口:“我以为是我,你能试着考虑下。”

  “我在考虑,但我现在不能给你答案。”Tim说的话带着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颤抖:“Chris……”

  “我明白。”Chris叹了口气,转身说:“这是我给你的一个选项。你可以考虑有这么一个选项。你选或者不选都可以,但先把这个选项加到你的清单里。”

  “我不能忽视这个,我希望你也不要一直忽视。”

  “我想和你生活一辈子。”

  “Timmy,我真的爱你。”

  Tim强迫自己开口:“那你别走……”

  “抱歉,我得回去赶篇稿子,这是工作。”Chris真诚的说:“我是有些失望。但这是工作我必须处理。”

  Chris工作忙到没空和Tim联系。

  Tim跟着Andrew忙宣传没空和Chris联系。

  当Tim看着超过三个月没有见过没有联系(问候不叫联系好吗!)的Chris手机号觉得他们这是分手了。

  飞机上Vincent大呼小叫着喊着:“Tim!你是不是和你纽约时报的男朋友分手了?他是故意的吗?!”把手机直接举到了Tim的鼻子下面。

  他接过手机报复性的说道:“我和Chris已经分手了,我算算……三个月零九天,所以是的我们是分手了。”他看完了新闻之后有些惊讶,他违心说:“我们是和平分手。”拒绝求婚之后分手实在算不上和平。

  事情还是要解决他试着给Chris发了信息问他:“这是个报复?”

  Chris回:“什么?”

  Tim把链接发了过去,没几秒种Chris回复:“这是他们的自由。”

  “Chris,我感谢你全家。”Tim当然知道这是评论家的自由,但他还是很生气。

  “说他们想说的。”Chris回道。

  没几秒Chris又发来一条信息:“什么时候回来?你有想过那个问题吗?”

  Tim愣住了,他看着身边睡着的Andrew差点忍不住晃醒这个一直在他身边的友人,但Andrew马上要有活动……算了,让他睡会儿吧。Tim看着手机打了几行字又删掉,又打了几行又删掉最后狠狠心问道:“我们没有分手是吗?”

  “当然没有。”

  后跟一条:“我们不是一直联系吗?!我只是飞到了洛杉矶一段时间。”

  又跟一条:“发生了什么?我们分手了?我怎么不知道?”

  Tim当然不希望分手赶紧回复:“没有,我们没有分手。”

  后跟一条:“我还在考虑。”

  Chris的回复比上面的时间都长不过他还是发过来了:“回纽约,我们谈谈。”

  “好。”Tim回复后送了口气。

  还好,没分手。

  

  饶了地球一大圈,带着Andrew和Andrew“波澜起伏”“暗潮汹涌”的情绪,Tim回到了纽约。

  Andrew去见他的“友人”。

  Tim要处理他的选择题。

  Chris少有的留起了胡子,这让Tim笑出了声。Chris看他笑了自己也摸着胡子笑了起来:“在洛杉矶太忙了,颁奖季……你知道,我实在没空……等我发现的时候我觉得算了就这样吧。”

  “嗯,有点特别。”Tim笑了做了个手势在自己嘴上比划了一下:“我想象不出来我留胡子的样子。”

  “哈哈,我也想象不出。”Chris推了下眼镜笑了下。

  两人笑着笑着却沉默下来。Chris叹了口气率先开口:“Tim,我没有逼你做选择的意思。如果你不接受我也能接受我们现在的状态。”

  “我知道。”Tim扣着杯子的边沿:“我就是因为知道。”

  “没有必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不是你的工作。”

  “我知道。”

  “这是个选择题,但不是必须提交答案的考试。我也不会因为这个而给你打分。”

  “我知道。”

  “放轻松。Timmy。”

  “我知道。”Tim眼神柔软的看向Chris:“就是因为我都知道。”

  Chris笑了:“你把选项加到你的列表里了。”

  Tim挑了下眉:“是。”

  “那就好。”Chris拉着Tim的手:“那就好。”

  “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做这道题。”Tim回握上去。

  Chris学着Tim刚才回答的样子说:“我知道。”

  “但这就很好。”Chris拉过Tim的手亲了一下紧紧握住。

  “这就很好了。”

  Tim看着Chris笑了,两人的手握在一起没有分开。  


评论(1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