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好吃

【原创】
【同人】
【唠嗑】
福华初心,可逆不可拆。
努力从Marvel坑里爬出来的路上跌进了DC坑。
在TSN里沉溺,且不可自拔。
幽灵船船员。
远远观望演员,认真发掘剧情。
勤勤恳恳挖坑,老老实实填坑。
吃的下安利。
接受各种评论私聊。
保留拉黑、删除权力。

© 小甜饼好吃
Powered by LOFTER

《唇印》1

原创,先写了一个开头。

人物估计会有很不正的三观以及行为方式。

脑洞且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

就酱。

————————————————————————————————————————



“嘘……”修长的食指轻佻地贴上林尧的唇,轻轻地,痒痒的,形状美好的指肚蹭到他唇上口红的颜色,一丝红色,欲望的颜色。

他看着那抹红,唇角上扬,眼神越发透着妩媚他终于微微扬起头看向那手指的主人,不看那人的眼而是看着对方的唇,他似模仿对方动作,抬起手试探地举起一根手指竖在对方唇边,很近却不贴上:“嘘……”他模仿着对方的声音出声。


“林尧,林尧?醒了吗?”方晟无奈地拍着他躺在他床上的男人脸。林尧,他的朋友,结婚三年每次和老婆发生矛盾后都跑到他这儿来“避难”。方晟本来一只单身狗,帮也就帮了,问题是今年方晟也找到了对象,眼看出差米兰时装周的对象马上要回国,方晟这儿也着急把林尧弄走了。

林尧一手抓住拍在他脸上的手,打了个呵欠慢腾腾的睁开了眼:“方晟?”刚睡醒的人声音还囫囵着,听着费劲。

方晟白了他一眼,抽出自己的手:“林大少爷,您这都在我这儿躲了小半个月了。还不回家?”

“躲什么躲,我这是……”林尧没说完回过味儿来:“你这是赶我走。”

“赶什么赶,多难听。我怎么赶你……就是我对象要回来了……”方晟的话也没说完,里面的意思却是明明白白的。

林尧闭上眼睛一副准备接着睡过去的样子:“我晚上就走。”

“真的?”

“嗯。”林尧把被子裹紧出声赶方晟走人:“我再睡会儿。你可留给我一会儿时间吧,好吧?!”

“得嘞。”方晟自己叨叨着:“我这也没办法不是,兄弟。你这,对吧?都结婚了,老在我这儿怎么回事……”

“还叨叨?叨叨我可不走了啊?!”

“不说了不说了。”方晟离开了还帮林尧把门关上。

“唉……”林尧的叹息没忍住溜了出来。


没等到晚上,林尧起来洗了个澡穿好衣服拿着自己的东西就走了。家?他是断不会回去的。在自己家的卧室看见自己老婆和别的男人上床,还有比这更倒胃口的事吗?!当然,他是不会和任何人说的,他只是交代了律师代理他和他老婆离婚的事。剩下的就是等,等离婚判决书,等那个女人搬走,等他重新装修,等,等下去。

“林少?”惊讶的女声从林尧身后传来,他觉得熟悉却没听出是谁。

“林少?真的是你呀!”这声音由远及近,声音的主人站在了林尧的面前,林尧上下打量也没认出来这人是谁。

可能是看林尧表情太过疑惑,这人自己笑着介绍起来:“我啊,我是淳华的朋友。你俩结婚的时候是她伴娘之一来着。”见林尧还是一副没有印象的尴尬表情这人再次提示:“接捧花一下摔到伴郎身上的那个。”

“啊,你是摔到Chris身上的那个……不好意思,你名字是?”林尧终于在记忆海里捞到关于这个人的片段却实在记不得她的名字。

好在这人是个心大的自己哈哈笑着说了自己的名字:“陈莫离,朋友叫我茉莉。叫我茉莉就好啦。”

“茉莉你好。”林尧扯出一个笑脸跟对方打了招呼。

”哈哈,你好你好。淳华说你最近出差了,这是刚回来?“陈莫离一开口说的就是一个让林尧无法回答的问题。

出差?他这小半个月一直在方晟家借住,哪儿去出的差?想来只能是韩淳华这个婊子为掩饰自己的丑事随口编的了。

“嗯啊,哈是,今天刚回来。”林尧心里明白是怎么回事,面上还是留了面子给他老婆,不对,是给自己。

陈莫离做了个羡慕的表情:“你和淳华真的是幸福。记得上半年我们一起去美国玩,你这工作忙没跟去,那可是把行程啊跟带我们去的导游对了又对。生怕导游没带好你的宝贝老婆。”

“哈哈……应该的应该的……”林尧干笑着,完全不知道怎么聊下去。

“欧洲的服装周啊,伦敦西区上了新剧啊,圣诞节……哎呦呦,真的,每次看淳华朋友圈里晒的各种活动照片,真的看得我们这些姐妹羡慕呢~”陈莫离看了眼林尧觉得他脸色不太对,以为是自己光夸他老婆不够赶紧转了话题来夸他:“还不是因为嫁给了你。林少真的是温柔体贴又浪漫,谁上学的时候没说过自己想当个公主的,只有遇到林少这种好男人才能真把日子过成公主的样子呢。”

“哈呵呵……”林尧是真的听不下去,点开手机装作一副赶时间的样子:“真不好意思,我这儿还有个会,得赶紧去公司……”

“啊,那不耽误林少了。”

“嗯嗯,再见。”林尧僵硬的笑着跟陈莫离道了别,赶紧走到马路边伸手打车。

这个点倒是好打车,他拉开门坐进车里隔着车窗还能看见站在原地摆弄着手机的陈莫离,对着司机催促:“赶紧开车。”

“我是能开啊,咱们这是要去哪儿您得跟我说目的地不是?”司机师傅是个贫嘴的,林尧四个字换了师傅一长串。

林尧简直觉得头疼,猛然想起这都十几天过去了,律师那儿应该有回信决定回公司找法务去:“去朝阳国际东区C座。”

“这就嘚嘞,咱们走着。”司机这才打转方向盘准备掉头奔着目的地去了。

路上林尧的手机响了,屏幕上“淳华”两个字让他觉得烦闷,就这么硬生生看着也没直到它自己挂断。离目的地还有不到两公里的地方发生了事故,三行道被管制的只有一条能过车,所有司机都一点点往前蹭着挪车。这一脚油门一脚刹车的弄得林尧胃里直翻滚,只能开了车窗透透气让自己舒服点。当然也不会舒服到哪里去。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