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好吃

【原创】
【同人】
【唠嗑】
福华初心,可逆不可拆。
努力从Marvel坑里爬出来的路上跌进了DC坑。
在TSN里沉溺,且不可自拔。
幽灵船船员。
远远观望演员,认真发掘剧情。
勤勤恳恳挖坑,老老实实填坑。
吃的下安利。
接受各种评论私聊。
保留拉黑、删除权力。

© 小甜饼好吃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复联三,有剧透。挂图文骂。
我非常不喜欢这种处理。这电影从故事到结构都让我满腔怒火。
人物比变形记上下集变化还大且没有行为逻辑。
A4会不会看,会看的。
刷不刷,不刷的。
酱。

为了严谨,再补充一段,我个人对这部电影评分最起码在7.5分以上。并不是骂它不好看。只是要从我过去一贯认为的“剧情片”分类里移出来到“商业爆米花”这个特定类型分类里。在这个分类里它甚至能到8.5分以上。

漫威整个系列电影就算不名留各大奖项。也要留在文化产业开发的案例里。我只是对圈钱和粉丝变现,所谓的IP商业化感到了厌烦而已。

游戏圈里有句话“死肥宅的钱太好赚了”,我非常讨厌以及害怕有一天粉丝经济全都变成“太好赚了”。

从文化产业,到粉丝经济。就跟从明星到偶像一样。差的从来不是一星半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