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好吃

【原创】
【同人】
【唠嗑】
福华初心,可逆不可拆。
努力从Marvel坑里爬出来的路上跌进了DC坑。
在TSN里沉溺,且不可自拔。
幽灵船船员。
远远观望演员,认真发掘剧情。
勤勤恳恳挖坑,老老实实填坑。
吃的下安利。
接受各种评论私聊。
保留拉黑、删除权力。

© 小甜饼好吃
Powered by LOFTER

《植此栖处,四方情深》

我和我的小伙伴双双跌进了RPS大坑。可不知道谁坑了谁。

脑洞是和 @无角獬豸 讨论出来的。

她特别可怕,她写一段发一段给我,告诉我我又欠了多少……

刚开始她计划是,她写一段换我写一段,也就是我不写我就永远不知道她写的啥了……但幸亏她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


咳咳,言归正传。

这篇是Andrew& Jesse的CP,全清水!不开车!

没有现实中的任何女朋友!(有了我就没法写了)

就当是个平行世界里面的他们吧……


文章名字来源 陈粒老公的《任朝暮》

祝观看,愉快。

———————————————————————————————————————





“Andrew,前面右边CNN的Jim有单访。”

“这边BBC1分钟。”

“不不不,美联社这次上不了位置,不用过去。”

……

Andrew走在首映的红毯,身后的经纪人适时的出言将他引向那群等着从他嘴里撬出三言两语的记者们。

“必要的采访结束了,接下来看你心情。”经纪人将他引导出群访区,暂时停留在被保镖经纪人宣传人员站满的红毯中间,利用别人的身体将两人悄悄遮挡,凑到他耳边悄声说着,Andrew侧过头小小的翻了个白眼:“我真的有必要接受这么多采访?”

“你甘心所有人永远都叫你蜘蛛侠?”

“呼。”Andrew挑了下眉:“SO,MTV?”

“Good Choice.”




MTV电影版的记者Paul入行已经近五年早就不是新人,平日都接一些单独采访或者是预约采访的活计。这种外采群访他是不会来的,今天他来首映唯一的理由是他手下带着的新人kirk。这孩子第一次出采访任务,他从领到采访人员工作证就兴奋的不行,刚调试机位就迫不及待的就拍了几张现场照片连带着自己的工作证传到上了Facebook。Paul本想训斥几句,但想了想今天是个公开活动没什么好隐瞒的也就随他去了。

等Paul看着Kirk和摄像调好了位置,一脸期待的看向他,他觉得自己眼角都在抽——这个位置糟糕透了,群访本来就是一个很可怕的情况,抢到独家是绝对的奢想,有个提问机会就不错了,这两人占据的位置是很靠近红毯但离CNN之类的太远了!“Kirk!”Paul招手让他过来,Kirk腿脚倒是灵便三两步到了Paul身边不解的问:“怎么了?P叔?”

Paul瞪他一眼,转头边笑着和身边熟识的记者打招呼边向CNN旁边挤过去:“今天群访中主办允许单独访问的就那么几家,你不凑过,等人家稿子出来你抄吗?!”Paul看Kirk愧疚的表情,揉了把他的头发示意他安心。“Jim!”Paul叫道,CNN那边的记者听到Paul的声音做了个“不是吧”的表情后笑着抱住了Paul:“hey!好久不见。今天怎么出群访了。”

“带新人。”Paul把Kirk介绍给了Jim:“分到我手下了。”

“够倒霉的啊,小伙子。”Jim和Kirk握了手调笑着说。

“今儿第一天出采访,年轻。”

“哈哈!Paul,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了。”

“我可什么都没说。”

“行行,来吧来吧。”Jim撞了Paul的肩膀一下招呼着他们的人稍微往旁边去一点,让给Kirk他们个位置。见他们站好了,两个团队的人有一搭没一搭开始采访前的闲聊。

Jim递给Paul一片口香糖:“我这可是还你人情。”

Paul笑着说:“哪一次。”

“卡梅隆那次,OK?”Jim做了个“受不了”的表情复又稍微正经了些说:“年底,副主编?”

“不知道。”Paul耸耸肩。

Jim倒是一派了然的表情:“那就十拿九稳了。”

“哈,哈。”Paul干笑两声:“谁知道呢。”

红毯的另一边传来了尖叫声,Paul和Jim对视一眼吐掉口香糖走到了各自的采访位旁等待着今天的“猎物”。

CNN的采访位置很好,导演,编剧,男女主,男女配都一一停留做出了应有的回答。Paul和Jim见红毯上现在留下的剧组成员都在拍摄照片,两人心里明白今天的任务算是完成了,回去就看素材进行剪辑……

“Andrew!Hey!Andrew!”Paul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他回过神一看竟然真的是Kirk激动的举着话筒在呼喊着今晚首映男主的名字。

“老天!别过来!”Paul看着Kirk近乎疯狂的状态内心忍不住祈祷,但老天明显没有听到,Andrew站在了Kirk面前。

Jim指挥着自家的摄像调整镜头,自己凑到了Kirk旁边举着话筒。

“Hey,你好激动,所以我就过来了。”Andrew笑着说:“MTV?”

“是是是!”

“要感谢你们给我的两个提名哈!”

“不不……那是影迷的票选。”

“yeah,I know. 但你看没有你们他们怎么行使投票权。”Andrew笑容更甚:“Hey,别激动。我就在这儿,你有什么想问我的吗?鉴于你刚才叫的那么大声,我想你想问我问题?我该怎么称呼……”

“Kirk!”Kirk整张脸都憋红了:“Andrew,我是你的……我喜欢你的电影。”

“哈~谢谢,希望你能喜欢今晚的电影。”

“我想我会的。Andrew,你拍的这么多部电影题材差别都很大,你选片子有什么条件吗?”Kirk总算进入了采访的流程。

Andrew微微皱了下头做出一个略加思考的表情:“没有特别的。看故事的内在力量。”

“你对本部片子有什么期许吗?”

“虽然希望大家都喜欢,但你懂得不要要求太多,更能带来惊喜。”

“这是对自己不自信?”Kirk问出这个问题,就意识到了不该问,背后的Paul恨不得上去掐住kirk的脖子让他赶紧晕过去结束这段采访。

  但Andrew扯动了下嘴角回答了:“不不,恰恰相反。我相信看完你会更喜欢我的电影。”

Paul真的是被Andrew的好脾气感动了,被直接问到这种问题经纪人上来打岔的都有,Andrew竟然直接回答了,而且答案还算OK,态度很好既不自负也化解了问题。

“Andrew,Andrew,最后一个问题。”

“Easy,我就在这儿。”

“饰演真实人物的影视版本对你来说最难的是什么……”

Paul内心想着这个问题的标准回答“保证人物的真实性的同时突出戏剧性”,安全的问题必然会得到乏善可谓的回答,但看着Kirk紧张又激动的样子能问出这个问题已经不错了。

“我演的真实人物不多吧?”Andrew想了下自己笑了起来:“好吧好吧,两部也算是有个对比了。但你要知道每个戏剧人物组合的是各种人生中的各种经历,我们也不能说他们是假的对吧?至于真实,某些真实人物经历的事件已经积累够多的矛盾了,读完发现是一个好故事但不能因为像故事而认为他是虚假的。说到我的,我想想……最难的是……试着体会真实人物故事中经历过的事情的情感变化,这个有点难度。故事只有起因经过和对话,所有的感情靠的是演员自己的发挥,有真实人物的比较难办。我的意思是,他就在那儿,他的朋友身边的人都会看到。你懂……我可不想收到家属的投诉信。”说完Andrew笑着指了指依旧举在他面前的话筒:“我以为这是最后一个问题?”

“嗯,是是。”Kirk立刻反应过来自己还把话筒举到了Andrew的面前,他的脸再次不争气的红了:“你说的太好了,我……”

“别紧张,我们中间有栏杆我不会冲过吃了你。”Andrew开了个玩笑,他的经纪人冲他做着手势示意他过去,他点点头表示明白。Kirk收好话筒歉意的说:“我太紧张了。真是不好意思。”

“没关系。”

“Andrew!你人真是太好了。其实……”Kirk扭头看了一眼Paul没看着他,才快速从包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海报和笔递给Andrew:“能帮我签个名吗?采访中我不能说我是粉丝,但现在我只是我。可以吗?”

Andrew哈哈笑着拍了Kirk的肩膀,拿起笔熟练的在当晚放映的电影海报上签了名。

“还有这张……”Kirk把海报翻了过来,是张照片,Andrew稍微抬头看了下Kirk低下头把名字签在了自己那边:“有机会采访他,他非常好而且很有趣。不会让你失望的。”Andrew把笔盖盖好换给了Kirk:“粉丝Kirk,下次见。”

“是是,再见。”Kirk美滋滋的挥手送别Andrew,一个没留神手上的海报直接被人抢了过去:“嘿!那是我的,小心点!”kirk厉声喝道回头发现竟然是Paul,吓得冷汗直流。

Paul没有看电影海报的签名而是拿着那张照片举在Kirk面前:“这是什么?”

“照片。”

“和今天电影有关系吗?!”

“没……”

“你就感谢Andrew不难搞吧!上帝啊,你就不能专业点!”

旁边正在收东西的Jim哈哈笑着走过来拿着照片仔细看了看:“照片不错选的不错。”

“Jim!”Paul气的大叫。

“哈哈哈!放轻松!这好歹是张剧照。也和采访人员有关啊!”Jim拍着吓得低着头不敢说话Kirk的肩膀:“你是没看见拿着BAFTA颁奖典礼照片的,哦,还有那个拿环球荧幕的。”

Paul气的挥挥手:“别带着私人感情干活。这是行规。”

“时代变了,大家喜欢他们。他们自己也不排斥。”Jim打着圆场:“上次我见好莱坞生活还拿着Andrew和Jesse逛纽约的照片让Andrew签他也签了。”

“老天,Jim,你……”Paul彻底没了脾气。

Jim把照片放进Kirk包里冲他眨眨眼:“下次找Jesse试试。”

“休想!!他不给你撕了我就给你撕了!”Paul完全抓了狂。

“我试试。”Kirk不怕死的接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Jim拍着Paul的后背大笑起来:“试试,一定要试试!”


评论(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