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好吃

【原创】
【同人】
【唠嗑】
福华初心,可逆不可拆。
努力从Marvel坑里爬出来的路上跌进了DC坑。
在TSN里沉溺,且不可自拔。
幽灵船船员。
远远观望演员,认真发掘剧情。
勤勤恳恳挖坑,老老实实填坑。
吃的下安利。
接受各种评论私聊。
保留拉黑、删除权力。

© 小甜饼好吃
Powered by LOFTER

《值此栖处,四方情深》chapter 07

       病来如山倒。

       再高明的化妆术也不能将人的精气神凭空画出来,Andrew出席活动被拍下的照片总是不经意的透露出疲态,这些图传到网上让粉丝很是心疼了一把,还出现了小规模的抱怨说Andrew行程这么赶为什么不让他好好休息。

       比粉丝更心疼的只能是知道Andrew生病的团队成员了。他们尽量把定下的行程能推的都推掉,只是总有些是推不掉的。没办法还是要做……不幸中的万幸,影片全球宣传没有几站了,Andrew拖着病体把最后几场路演结束掉,终于能回家好好休息一阵子。

  只在宣传期才会集结并且24×7全天候陪伴的Andrew经纪团队成员在机场VIP室等待着带他们回家的飞机:“我说,”Vincent停下手头的工作抬起头用不确定的眼神看向Tim:“你的意思是,你陪Andrew飞英国?我们回纽约?”

  “有问题?”Tim手指不停快速的用手机回着邮件,只见他挑挑眉:“你回去把汇总做了。费用统计做出来。出借的衣服什么的还了去。”

  “知道知道,你也是够啰嗦的。”Vincent听到Tim碎碎念就头疼:“你们去英国干嘛?”

  “有个剧,我们见下导演。”

  “不是不接电视剧了吗?”

  “是个电影,不演。去看看能不能合作。”Tim说的一派云淡风轻,听的Vincent心头一惊马上就兴奋起来:“投资吗?!担任制片人?”

  “嗯。”Tim这是默认了。

  “啊哈!!”Vincent忍不住叫出声:“上吧兄弟!好事啊!”

  他这声怪叫引的一直侧身窝在沙发上的Andrew都投来了询问的目光,Tim示意没事,Andrew点点头闭上眼睛调整了姿势休息着。Tim冷淡的对Vincent说:“八字没一撇的事,你别宣扬出去。保密。”

  “你还不了解我!”

  “我就是了解你嘴有多快!”

  Vincent被噎的没话说,瞪了一眼Tim,见Tim已经低下头敲打起不再搭理他,他耸耸肩干脆闭嘴不言低头努力工作。

  

  Andrew醒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己的团队成员主要的那两个仿佛有干不完的工作低着头对着屏幕奋力敲打。其他人东倒西歪斜躺在沙发上睡的正香。他站了起来稍微活动了下身体再一回头就看见Tim已经收拾好拉着他的登机箱站在他身后:“走吧,可以登机了。”

  “老天!”Andrew小小的受到了惊吓:“啊?好好。”他还没完全清醒就被拽上了飞机迷迷糊糊的抱怨着:“有时候觉得你简直是个人贩子……”

  “……”

  “拉着我到处挣钱。”

  “……”

  “没日没夜的。”

  “……”

  “狠心的人贩子。”

  Tim实在忍不住哭笑不得的说了一句:“这可是你自己要接的啊。”

  “嗯,是。”Andrew焦糖色的大眼睛眨了眨:“别反驳我,我可是你老板呀!”

  “是的,老板。”Tim忍俊不禁笑着。

  Andrew话锋一转问道:“啊……Tim,你有没有看见一封我朋友发给你的邮件?”

  “什么内容的邮件?”

  “……剧本?”Andrew语气犹豫的试探着。

  Tim点开邮箱查看着:“剧本?谁?我没收到。”他甚至把电脑屏幕转给Andrew看:“真没有。我连垃圾箱都看了。”

  “就一个朋友的。”Andrew想糊弄过去,这倒引起了Tim的注意:“Emma?Eddie?”

  “是Jesse……”

  说实话,Tim入行这么久了很少因为个人原因对某人有特别的感受,但他就和Jesse不对盘。可能是每次他兢兢业业和Andrew分析利弊的时候,Jesse会非常“适时”的插上一嘴,让他所有努力都看上去非常可笑。伍迪艾伦也是上了神坛才让那些特立独行成为了“神迹”的,Jesse他一个姑且算作有些名气的演员到底和这个世界有什么过节?为什么说的话不自觉的透露出聪明,不知道大众不需要你聪明吗?你好看就行了!再说点装模作样的话,让大众易于理解的内容不好吗?

  他以为他是谁,能完全不顺从主流?

  他以为他是谁,能扛得起票房吗?

  他以为他是谁,能让Andrew深深地爱上。

  ……

  好吧,是的。

  Andrew那天醉酒说的话虽然大部分听起来也没什么,但跟了Andrew这么久的Tim一下就明白其中的含义。无名火直接烧到了Tim心上,他干了一件从业这么多年最不理智的事情——把Jesse那边的邮编设为了拒收,到今天都没有取消。

  现在再次听到Andrew说到Jesse的名字,他还是一股火就想冒出来,不过,看看Jesse今年的商业成绩权衡一下,嗯,好吧,可能是该把他放出来并且和他的经纪团队建立些联系了。毕竟有利的事情为什么不做呢?

  想到这儿Tim带着一丝笑意看向Andrew:“我可能把他放进了拒收名单,现在给他放出来。好了,等他再发过来我看过没大问题就会转给你。”

  “好。”听到这个回答Andrew眼神里焦糖都要化为实体缠绕上Tim的心房了,老天爷,Andrew真是甜心啊~

  “咳咳,”他轻咳几声让自己注意力集中:“我跟你讲下项目现阶段情况吧。”

  “嗯。好。”

  

  远在纽约的Jesse疑惑的看着邮件内容:“我这儿消息是他没跟他团队成员一起回来。”

  过了几分钟又收到一封:“抱歉Jesse,我也试了,邮件发送失败。”

  Jesse左手抬起不自觉的擦过下巴又放在桌子上敲击着桌面,他坐在吧台椅整个人快缩成了团,椅子岌岌可危的颤抖着,看上去风一刮过都会倒下。他眨了眨眼睛再三敲击着桌面下定了决心般的操作着鼠标再次给那个不停弹出“发送失败”的邮箱发送了邮件……

  1

  2

  3

  ……

  他瞪大了眼睛,发送成功了?!

  SHIT!

  他没有写正文,什么都没有写就发了封带着附件的邮件,老天,对他印象本就不好Tim这下更该认为他无礼了……

  不过,终于发出去了。

  呼,差点以为……

  算了,Andrew不是那样的人。

       他喝着水,看着屏幕静静的等待着。

       他了解Andrew的。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