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好吃

【原创】
【同人】
【唠嗑】
福华初心,可逆不可拆。
努力从Marvel坑里爬出来的路上跌进了DC坑。
在TSN里沉溺,且不可自拔。
幽灵船船员。
远远观望演员,认真发掘剧情。
勤勤恳恳挖坑,老老实实填坑。
吃的下安利。
接受各种评论私聊。
保留拉黑、删除权力。

© 小甜饼好吃
Powered by LOFTER

《值此栖处,四方情深》chapter11

Jesse一把掀开了被子,披上睡袍光着脚跳下床,拉开卧室门冲到客厅的沙发旁拿起了笔记本电脑。“喵~咕噜噜~”黑色的猫站在沙发背上看着Jesse。

“啊,我找点东西。”说着他坐了下来手指飞快的输入密码点开Google,手指悬在键盘上踟蹰起来。Jesse思考的时候不自觉的会把头轻轻侧过,牙齿折磨着嘴唇……“喵~喵~”白猫看不过去他的犹豫劲儿跳上沙发发出抗议。

Jesse看了眼着急的白猫一下笑出了声:“好,我懂。”他不再犹豫手指飞快的输入自己想要找的内容查了起来。

“头疼……”Andrew仰着头靠在沙发上哼哼出声:“头……哎啧……”

Tim递给他一杯热水缩回自己盘踞的沙发上手指不停的敲打着键盘:“我也头疼。A导今年作品不合时宜,效果并不太好。噢,A导发了邮件来……他肯定了你的表演,嗯,嗯,我再看看啊……果然说起来了信仰balabalabala运气balabalabala,哦,我们最担心的提名运作的B导的事,他也表示理解,很好。出乎我意料的好。”Tim一边刷新搜索着tag和Andrew名字的新闻,一边打开邮箱查看工作邮件。

“我可能需要去吐一下。”说是这样说,Andrew的身体却团成了勺子的形状,让自己窝在了沙发上。

“随意……”Tim瞟了一眼自己的老板怪异的姿势好心劝道:“脊椎,你的脊椎这样睡还要不要了。”

“哦不……不要了……我想融化了算了。”

这明显是在说胡话了,Tim没有理他,任凭着他的老板睡的歪七扭八。

他的邮箱里有大堆的采访邀约和采访提纲,让人感到欣慰的是这次的邀约明显是一些比较一线的节目甚至有些比较严肃的独立记者想要进行采访。一点一点来,这样的转变也算是转型的成功吧。不过……Tim看了眼又换了睡姿头发揉蹭的横七竖八的Andrew默默翻了个白眼,他还是觉得这位压根就没长大。

“叮——”突然从电脑屏幕弹出的提示打断了Tim思路,干脆停下对回复邮件的编撰,点开了新提示。这是一封邮件,发到的是Andrew的邮箱。Andrew的邮箱?这个邮箱貌似还是Andrew刚来好莱坞的时候自己接活的时候邮箱吧?这个邮箱他没有接管……怎么会登陆……Tim回想了下总算想起来可能是前几天在英国Andrew接收到了剧本上了下邮箱没有登出。

“叮——”第二封邮件提示弹出,真不怪Tim想看而是弹出的时候就带着正文几个大字“我去接你?如果你愿意的话。”

Tim挑挑眉,看了眼睡的正香的某人,又看看邮件,满腹狐疑——谁呢?谁呢?嗯?

“叮——”第三封接踵而来。

“你在哪儿?Justin说你提前离场了,还好吗?”

这种熟稔的口气还认识Justin,Tim一下想到发邮件的这位是谁。

哦。

Tim看着睡的正香丝毫没有防备的Andrew,陷入了小小的纠结……他和自己下了个赌注:在自己回完这封工作邮件之前,如果能再次收到“那位”的邮件,他就做件事。

“叮——”就在他这个赌注想完,第四封邮件轻巧的跳入他的视线内“Tim接到你了?我没有搜到你今晚的新闻,推测你已经回到了家?晚安?”

晚安个头!Tim看着邮件简直想骂人,但又想起了自己的赌注,看看自己可怜兮兮的老板叹了口气,点击了回复按钮。

“叮——”紧盯着屏幕的Jesse没有错过提醒,飞速的点开了邮件:“我是Tim。Andrew宿醉在我家。”

Jesse看着这个出乎他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回复有点没反应过来,这下他完全失去了想要去接人的借口,连说去照顾都显得那么牵强。他双手张开轻放在键盘上,视线看向靠着他睡着的姜黄色的猫咪:“不能一直睡下去啊……”他伸手摸了摸猫咪的头,姜黄色的猫咪翻了个身露出肚皮给他,“喵喵”的叫着……

他想了想自己在Andrew经纪人眼中的形象,觉得再加一条“不要脸”丝毫没有影响,他敲击键盘打下“地址,我去接他。”

不要脸!!!

Tim瞪大了眼睛看着Jesse的回复。老天爷!有这种不要脸的人吗!这是什么?!当Andrew是他的吗?什么叫“接”?!你家才是他该呆的地方吗?!

真不要脸啊!

好涵养如Tim看着回复只想大声骂出声。

不要脸!真不要脸了!

等一下!Tim突然反应过来,Jesse对Andrew的关心一向是不过界的(好像有那么个界限似的……),这都过了12点了,来接人?什么意思?嗯?!发生了什么?Jesse突然的关心好……是Andrew想要的那个?还是被Justin刺激的升级版的友谊?????

“他睡了。”Tim模棱两可的回复过去。

“叮——”回复瞬间到达“好。地址。明早我去接他。”

“脸呢!脸呢!”Tim忍不住叫出了声。

“Timmy?”Andrew努力的把头转了过来看向Tim疑惑的问道:“我被拍到了?”

“没没没,睡你的。”Tim三言两语哄着睡醒一觉的Andrew去床上睡。等他回到电脑前,提示有三封邮件,都在催地址。

Tim简直要气的咬碎了后槽牙,狠狠敲击着键盘把地址发了过去。

你要接,那你来接吧!

Tim气的起身把随身物品收拾到手提包里,拿出手机给发了短信给Chris“半小时后我去你家!”

“?”

“避难”

“好。”

他把手机放进自己口袋,走到客卧房门口,看见Andrew已经脱了衣服裹紧被子睡的正香,他微不可见的笑了下。顺手把室内空调温度调好,关门离开。

“Tim……”迷迷糊糊的Andrew闭着眼睛叫着昨晚记得的最后一个人的名字:“咳咳,水……”

“Timmy?!”

“Timmy……老天,我不是又吐他身上了吧……”Andrew皱着眉头,手按住太阳穴一阵揉捏:“老天,我的头……Tim?!”

就这么两三分钟过去,Andrew终于意识到Tim不在这个事实,他挣扎着起床,从衣柜里找到了他上次穿的浴衣披上蹒跚着往浴室走去。

“Tim?Timmy?”不死心的Andrew变换着声调叫着房主的名字。

“叮咚叮咚叮咚……”一串急促的铃声响起,Andrew大呼得救了三两步冲过去打开了门:“Timmy!你去便利店了吗?!”

“Hi。”一头卷发带着顶黑色帽子的Jesse仰起脸冲他打着招呼。

Andrew愣在了原地,下意识的整理着衣服(见鬼,我为什么穿着浴衣!)发现没什么可整理的之后尴尬的回道:“Hi。”

“我想你需要这些。”Jesse举起了手中的袋子里面装着布洛芬和三明治。

“哦。”Andrew组织着语言:“你……Timmy,你和他……嗯……”

“Tim给我转述了你宿醉的事,我觉得你可能状态不太好。所以我来你这儿对剧本。”Jesse说的理直气壮。

脑子还没回复运转的Andrew点点头让开了门让Jesse进来坐下:“那我去洗个澡,稍等会儿。”

“但,不是周二吗?”Andrew有点疑惑的问了一句。

Jesse放下袋子自然而然的说:“今天不是周二?”

Andrew看了眼墙上的日历,又看了眼坦然的Jesse选择闭嘴去洗澡:“你稍等。”

“好。”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