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好吃

【原创】
【同人】
【唠嗑】
福华初心,可逆不可拆。
努力从Marvel坑里爬出来的路上跌进了DC坑。
在TSN里沉溺,且不可自拔。
幽灵船船员。
远远观望演员,认真发掘剧情。
勤勤恳恳挖坑,老老实实填坑。
吃的下安利。
接受各种评论私聊。
保留拉黑、删除权力。

© 小甜饼好吃
Powered by LOFTER

《植此栖处,四方情深》chapter13

愚人节快乐~

这章打的超顺……

也不知道为啥……

———————————————————————————————————————

“等会儿?你们两人在一起了?”Tim被Andrew的电话叫了回来,正往他家赶的还有Jesse的经纪人Anni。这是Tim第三次冲着他们两人确认,前两次的问句是:“你们在一起是什么意思?”“什么叫你们在一起了?”

Jesse已经有点不耐烦,Andrew倒是边笑边回答:“是啊,我们彼此相爱就在一起了。”

“Andrew,这真的不是你想的颁奖季博版面的方法吗?”Tim的语气近乎绝望:“老天,我真的希望你是为了博版面。”

“Timmy……不是……”Andrew皱起眉想解释什么,Jesse打断了他:“我可能需要打断你们一下,好吧已经打断了。An到了,在楼下,需要你给保安打个电话放行。”

“这栋楼有保安?”Andrew诧异的问。

“有,我进来的时候有看见保安室。”Jesse回忆着回答。

“可我从来没看见过啊……”Andrew疑惑了:“每次都是直接上来的。”

“我昨天也是直接上来的。”Jesse附和着。

“那为什么拦住了Anni……”

“老天!!!你来的次数那么多,早就让保安给你加入了常住名单。”Tim一手拿着内线电话给保安打过去,一手指着Andrew说完又指向Jesse:“至于你!我知道你要来!难道我就不能出门的时候跟保安说一声放行我的访客吗!”

“呃……Mr Fox,这里是保安室,有一位女士说是您的访客。”

“是红头发,穿着格子衬衫,牛仔裤,拎着一个大包吗?”

“除了没有拎包。”

“哈,她今天没有拎包……”

“TIM FOX !”"女士!别抢我的电话啊!"尖利的女音盖过保安的声音通过电波传到Tim耳朵里,他呵呵笑了两声才说:“是我的访客,让她上来吧。谢谢。”

“不客气,先生。”

“呃……我觉得你可以对Anni友好点。”Andrew看着活动手腕关节像是要上拳击台似的Tim,给出自己建议。

Tim一个眼刀扔过来冷酷的说:“你觉得Anni能对我友好吗?”

“我觉得……”

“开门。”门口传来了冷静的女声。

Tim吸了口气调整面部表情到了“无表情”拉开了门。

“让开。我要和我的艺人沟通。”Anni比Tim矮了一头,但她的气场丝毫不弱于Tim。

“请,随便。”Tim浮夸的做了个请的姿势:“最好能让他永远消失在我和我家艺人的面前。”Tim站直身体顺手把门关上。

“Tim Fox,我希望你知道,发生这种事情谁也不想的……”

“我可没看出来。金酸梅提名人,哈。”

“你能看出来什么?漫威宇宙下岗职工,哼。”Anni完全没有让步强硬的顶了回去。

“你!”

“让开,我要和我的艺人沟通。”

Tim给她一个假笑:“我又没拦着。”

Anni白了她一眼,冲着坐在沙发上的Jesse走了过去。

“你好,Andrew。我需要单独问一下Jesse某些事情。”Anni非常直接的要求坐在旁边的Andrew离开。

Andrew下意识的拿着杯子就要站起来,却被Jesse拽住了袖子:“他在这儿。”

“我觉得他在这儿,你会受影响。”

“不,我不会。”Jesse强硬的摇头:“事实上,我觉得应该让Tim一起过来聊。我们一次把事情说清楚。”

“你觉得这样可以?”Anni挑起一端的眉毛,诧异的看向Jesse。

“我和Andrew也累了,光给Tim讲就讲了好几遍。与其这样又要讲好几遍,不如一起解决了。就像……”Jesse想找个比喻。

Andrew适时的补充:“就像群访。在场的人信息就对称了。”

“对。”Jesse赞同的点头。

Anni坐在了他们对面:“好。既然你这样建议。”

“Timmy,你也过来吧。”Andrew见Jesse和Anni已经同意就赶紧招呼Tim过来。

Tim拒绝和格子衬衫牛仔裤的人坐在一个沙发上,最后他坐在了地毯上。

“第一个问题:你们真的要在一起吗?是因为喜欢所以在一起的那种吗?”提问的是Anni。

Andrew和Jesse无奈的对视一眼:“是,就是喜欢所以在一起的那种,在一起。”

“你们要同居吗?”问这个问题的还是Anni。Jesse看了看Andrew说:“他随时可以来。”

“我……”Andrew有点犹豫:“我还没考虑这个问题……”

“亲爱的,你现在得考虑了。”Anni用笔指着Andrew让他好好想想。

“咳,”Tim开口问:“你们要结婚吗?”

“这个是不是也有点早……”Andrew不确定的看向Jesse对他说:“你有想过这个吗?我真的还没想过这个……”

“……”Jesse没有回答Andrew,而是皱了下眉态度较为强硬的说:“下一个问题。”

“我本来想问,你们要领养孩子不。但看情况,你们一定也没想。所以我换个问题,你们希望曝光吗?”Anni耸耸肩问出了这个问题。

Tim看这对儿新晋小情侣完全迷茫的表情好心的提醒:“这样说吧,以你们现在的咖位和自媒体的传播速度。你们不曝光是不可能的。所以你们打算是光明正大的谈着恋爱被发现,顺势出柜。还是利用恋情为你们双方作品造势。”

“……”

“……”

Anni瞟了一眼Tim,两人一起看向对面皱着眉毛陷入纠结的“小情侣”齐齐叹了口气。Anni冲着Tim摇摇头,Tim做了个手势示意她一起到另一个房间聊聊。Anni点点头,起身和Tim往阳台走去。

“他们没有准备好。”Anni反手关好门直白的对Tim说:“我不推荐直接公开。不如就不承认也不否认,顺势下去。三个月后看看他们恋情进展再做打算。”

Tim长叹一口气:“我后悔昨晚放Jesse过来了。”

“你放他过来,就应该预料到会有这种结果。”Anni看着楼下车来车往淡淡的说:“Andrew在冲奥,你竟然放了Jesse过来,我真的不知道你当时怎么想的。出乎意料。”

“偶尔慈善,一时大意。”

“呵呵。”Anni冷笑两声,两人一时无语。Tim透过玻璃看着正凑在一起说着什么的Andrew和Jesse又叹口气:“他们压根就没意识到,这如果要是一时冲动对他们的名声是多大的冲击。”

“这就是为什么需要我们。”

Tim看了眼Anni说“走吧。跟他们说说判决。”

Anni没再说话,拉开门走了出去。

“你们可以自由约会,逛街,排练等等。同出同进都可以。”

“和粉丝合影签名,都可以。”

“留宿对方家,互穿衣服以及你们想到的任何的亲密暗号都可以。”

Tim和Anni对视一眼点了点头:“但是,没人问就不要说。”

“有人问了也不要回答,实在不行笑笑就好。具体发声交给我们。”

“最重要的,不要在室外做任何亲密举动。”

“一旦被拍到热吻,牵手这种,你们就只能顺势出柜了。”

“三个月,给你们想清楚你们到底要怎样。三个月。”

“三个月?OK?”Tim看向Andrew和Jesse:“你们的犹豫期,后悔期。别做冲动的事。OK?”他先是看向Andrew,Andrew深吸几口气面无表情的点头同意了。Jesse眉头紧锁想要反驳什么,但看着Andrew已经同意只能不服气的点了点头。

“那我们就这么说定了。”Anni总算有个笑脸:“我先回公司了。明天排练厅见。”

  她风风火火的走了。

  留下的三人陷入了集体沉默。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