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好吃

【原创】
【同人】
【唠嗑】
福华初心,可逆不可拆。
努力从Marvel坑里爬出来的路上跌进了DC坑。
在TSN里沉溺,且不可自拔。
幽灵船船员。
远远观望演员,认真发掘剧情。
勤勤恳恳挖坑,老老实实填坑。
吃的下安利。
接受各种评论私聊。
保留拉黑、删除权力。

© 小甜饼好吃
Powered by LOFTER

《植此栖处,四方情深》番外2 惹争议的在一起

 番外2  惹争议的在一起

  

  【时间发生在正文结束之后,番外1之前一年。】

  

  在各家媒体疯了一样的引用Jesse本人话语:“我和Andrew在一起了,这没什么好有看法的。这是事实。”争做头版头条大肆报道的时候。吃瓜群众们和各大网站的主编大人们陷入了迷思——是的,在一起有很多种解释。在拥有广大CP基础上的两人,由其中一方说出这样的话,另一方不反驳,第一时间大家都直接认为是大家认为的那样的在一起。

  “但,他们没说过是情侣的那种在一起吧?!”某A说。

  “在一起,我爱你,我喜欢你……伙计们,Ben和Matt 说的还少吗!”某B说。

  “不!他们一定是我们想的那种在一起了!恋人的那种!”激动的某C说。

  “证据呢!证据呢!最亲密的照片是搂着腰!有其他的亲密的照片吗!”坚决不信的某D说,并获得众人的转发。

  ……

  这件事情,是这样的。

  突然的爆发,火了三天屠版,有人怀疑是否炒作,一部分人跟着怀疑,众人等着媒体爆料(自己爆料也行),但万籁俱静,什么也没有发生。

  就这么风风火火的来了,轻飘飘的就要飘走……

  “我不信!他们一定是爱情的那种在一起了!”CP党们不信,天天买票去剧场蹲守,毕竟要演上一个月总有一天能堵到人的。但就算堵到了他们会说什么吗……

  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蹲守门口的W君:“我就看见了Andrew,Andrew小天使,啊55555,我的心肝!你看他给我的签名,他还让我快点回家555555……他……”

  “好了,谢谢您的反馈。”记者艰难的从这位哭泣的粉丝手里抢回了话筒:“您好,您看起来很冷静。能说说您刚才和Andrew说了什么吗?”

  “我问他,他和Jesse是不是恋爱了。”冷静的某G君说。

  “嗯嗯,他怎么回答。”记者等待着。

  “他笑了。给我签了名……”某G君没说完,记者撤回了话筒对着摄像机说:“让我们下期再见。”

  大家都能见到Andrew,但Andrew就笑什么都不说。对着他的脸怎么好一直问下去,只好签过名后放他走。Jesse偶尔也会见到,但他出来的太晚了,很多时候大家赶末班车真的等不出来他。

  是的,两人最近不一起回家了。

  原因……

  “没意义的版面飘着干嘛?!”Tim说,定下规矩天天接送Andrew上戏下戏回家。

  “白给的热度要来何用?!”Anni说,留下Jesse每天梳理自己的电影计划,挑不出来下部戏的剧本,不准回家!

  回家,回哪儿,还是回Jesse家。

  “我已经把房子退掉了。”Andrew眨着眼睛理直气壮:“我只能去Jesse家。”

  “你知道的,我有猫要养。”Jesse一副“你有什么问题”的表情:“我得回家。”

  所以,两人都不一起回家了,也不一起出现了。但回同一个家。

  

  记者拍不到两人在一起的证据。

  商家却敏感的嗅到了商机,Tim和Anni一合计,干脆接了几个品牌的下季度代言。连合同都签好了之后,Andrew和Jesse的热度却悄悄的要过了。

  这可不行,刚签了代言,这热度不能散!

  金主爸爸说:我要让他们带着我家的手表上封面!

  好的爸爸!

  再来篇专访吧!

  好好好!

  Tim和Anni做这些做的开心。Andrew和Jesse也没什么拒绝的理由,不就是拍照吗……不就是专访吗……又不是没做过,反正就当给自己的剧做宣传了。两人很配合做完了这些,Tim和Anni很高兴,Andrew和Jesse也很高兴,金主爸爸也很高兴,众人就等着出刊了。

  没想到纽约时报Andrew的专访这时候放了出来。

  来看一段节选:

  C:Andrew,你和Jesse是多年的好友,但你们其实并没有长时间的在一起,两人再次见面会觉得有什么不同吗?

  A:嗯,是的我和Jesse认识很多年了。上次合作之后确实有段时间没见,但偶尔还是会见到对方的,每次见到对方都会觉得,他没变,还是那么有趣。Jesse还是那种看起来很脆弱会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的类型。

  C:如果可以想做他的哥哥吗?

  A:哥哥?听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是很想做他的家人,就,你懂吗,那种保护他和他在一起生活那种。我想想还觉得挺有趣的。

  ……

  Tim拿出电话冷静的问Chris:“你是故意的。”

  “真不是,本来想发网站就好。但这个太有爆点了,说要压一压再发,就压到了今天。”Chris声音很疲惫:“我很抱歉Timmy。”

  “带着你的抱歉滚出我家。”Tim说完挂了电话转身跟Anni说:“我的错。”

  “没人说不是。”Anni看了一眼Tim转身往外走,第二天Jesse有个读书会要参加,她要去安排一下。

  Jesse正抱着Andrew,两人什么也没干就这么在后台角落里跟高中生谈恋爱似的抱在一起互相依靠着。Anni咳嗽两声带走了Jesse,Jesse耸耸肩跟着走了。而Andrew就比较惨,等Tim等不见人影只好进去找他,却看到Tim苍白着一张脸紧握着手机站在窗口,他还没走到Tim已经带上墨镜转身走过来:“走吧,你开车。回家。”

  “好。”Andrew看Tim表情不对,没再说话应了下来。

  等Andrew到了家才听Jesse说了纽约时报的事,Andrew懊恼起来:“那不是没想曝光来着。我也没故意说……怎么……就……”

  “谁知道他们都怎么想的,我们在一起了就这么难以置信?”Jesse不忿道:“我回来的时候Anni跟我大概说了下情况,说咱俩在炒作……”

  “炒什么?有什么好炒的!”Andrew气愤的抓了抓头发。

  “听我说,下一周我们代言的产品就要投广告……”Jesse有些担忧。

  Andrew倒是明白:“是,我们得赶紧把这个炒作这个消息压下去。不然广告投了,真成了咱俩为了炒作假装情侣了。”

  “……”Jesse有点想笑:“真的倒成了假的了。”

  “是真的。”Andrew把Jesse揽过来低下头一个吻落在Jesse嘴角:“是真的。”

  

  

  第二天Jesse拒绝了Anni想要带着Andrew一起去读书会的想法,“太刻意了。”Jesse神色如常带上眼镜说完这句话,自己开车往读书会现场去了。

  读书会在一个书店进行,毕竟只是个书店,场地有限,本来书迷就多,记者什么的很难挤进去。他进去后照常举行读书会,先是讲了书的内容,又读了一段选段,最后排队提问环节。

  前两位都是书迷,第三位书店店员看到了他的录音笔,但也没规定不能录音,只好放任他提问:“你好,Jesse。”

  “你好。”

  “您和Andrew关系非常好。前一段时间数次被拍到一同外出。我想大家都很好奇你们接下来会有进一步合作吗?”

  “amu……是的,是的。我还以为您会问的更直接犀利一点。但针对这个问题,我先解答一下,虽然和我的书没什么关系。fine。我和Andrew,很久没见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坠入爱河……我们感觉非常合拍……”

  提问的人举手打断Jesse的话补充道:“那我们可以理解为,你们在一起并且有进一步合作的打算?”提问的人故意歪曲Jesse说的话,把两人“坠入爱河”当做是一种事业的比喻,专门使用“在一起”这个AndrewJesse都说过的词又加上了工作才用的“合作”两个字,来曲解Jesse的意思,试图把两人的关系往工作关系引。

  这种文字游戏,Jesse自己玩的比谁都在行他“哼哼”笑了两下说:“那我们简单一点。我们,抱歉,我解释一下,是我和Andrew。我们非常享受彼此陪伴的生活。接下来我们最长的合作应该是经营婚姻生活。”说完Jesse笑着看着提问的人:“还有问题吗。”

  后面的人急切的问道:“经营婚姻生活!!!”

  “是的。”Jesse点点头。

  

  Tim刷到J&Amarry还以为自己看错了,配图和文字结合着一看,他赶紧叫住Andrew:“恭喜,出柜快乐&结婚快乐。”

  Andrew接过手机一看乐了,拍着Tim的肩膀说:“哈哈哈!果然是Jesse!”

  Tim本来还有点严肃,但看Andrew笑的开怀也就开心了起来:“这下没什么消息乱飘了。”

  “放心了?”Andrew逗着Tim:“分成少算你一成……”

  “这一单?好。”Tim竟然答应了。

  “我开玩笑的。”Andrew赶紧解释。

  “我不是。”Tim摇摇头:“确实是我工作失误。”

  “Chris人还挺好的。”Andrew还帮Chris说话。

  “你哪儿见过他几次。聊最多的一次还把你给卖了。”Tim无奈的说:“你啊,要结婚了……”

  “哈哈。”Andrew笑了。

评论(10)
热度(27)